8句电影中励志的经典台词独白

日期:12-24作者:网友整理人气:169我来说

导读:

  人生本来就是一场旅行,我希望看这本书的人,如果有时间有精力的话,不妨拿出自己很短暂的时间去实现人生中的一个目标,你会发现它能带给你巨大的收获。我们没有必要变成一个领头者,去破别人记录,那些都是做给别人看的,真正的旅行真正的精彩都是属于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找出这样的机会留给自己,去完成一次旅行,别管远和近,自己理想的就可以。你会发觉自己的生活可以是另外一种面貌,你并不需要失去所有,你只要有追求原来自我的勇气就够了,这种转变现在不做的话,以后就会慢慢地消逝掉,泯灭了自我,完完全全成为一只循环在纸环上的蚂蚁。

  《搭车去柏林》

  有些事你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如果你想做一件事,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搭车去柏林》

  你想坚持自己的梦想,全世界都会帮助你!

  《搭车去柏林》

  有些人生来伟大,有些需要努力才伟大。

  《博物馆奇妙夜》

  有些英雄造时势,有些时势造英雄。

  Some men are born great.Others have greatness thrust upon them.

  《博物馆奇妙夜》

  作为一个绅士痛苦我们只会留给自己

  《博物馆奇妙夜》

  “I'm made of wax, Larry. What are you made of?”

  《博物馆奇妙夜》

  we Americans don't plan, we do!

  《博物馆奇妙夜》

    上一篇:描写花的词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