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句《银魂》经典语录精彩句子

日期:12-26作者:网友整理人气:98我来说

导读:
 

  《银魂》是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的连载漫画作品。

  江户时代末期(本作的20多年前),被称为“天人”的谜之外星人来袭,人类与天人之间的战争瞬即爆发,为数众多的武士和攘夷派志士均参与战斗。

  在这样的时代,一个仍旧保留着武士之魂的男人坂田银时与同伴志村新八、神乐经营着万事屋,愉快地过着异想天开的生活。

  1. 真正重要的东西,总是没有的人比拥有的人清楚。

  2. 关于自己的生活,我和你都不是读者,而是作者。至少结局,还是能自己说了算的。

  3.与其想着怎么美丽地牺牲,倒不如想着怎么漂亮地活到最后一刻。

  4.按照自己认为美丽的方式活下去。

  5. 恋爱这种东西,先喜欢上的人就输了,不是吗?

  6.请你答应我,你会幸福,那样我可以恨你,恨得理直气壮一点。

  7. 一心一意去思考去追求自己觉得有意思的事物吧,这才是通往成功的最佳捷径。

  8. 看似平凡的生活才是最幸福的。

  9.不用担心,比起结束,追求的过程更有趣。

  10.其实人要长大是很简单的。不过要随时保持孩子般凡事去享受的心却很困难。

  11.人就是要以自卑为跳板才能跳得更高。

  12.拥有和舍弃都很痛苦,既然无论怎样都会痛苦的话,我宁可选择守护它而痛苦。

  13.只要有你想要保护的东西,那就拔剑好了。

  14.人生,就像肥皂泡一样。风一吹就呼呼的飞上了天,注意到的时候,却啪地一下消失了。就在即将破裂的瞬间,想要自己飞得更高。但回过神来的时候,却总是来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