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无问西东》经典台词语录

日期:12-24作者:网友整理人气:109我来说

导读:

这个世界缺的不是完美的人,而是从心底给出的真心,正义,无畏与同情。

《无问西东》

把自己交给繁忙,得到的是踏实,却不是真实。

《无问西东》

什么是真实,做什么和谁在一起,你看到什么听到什么,有一种从心灵深处满溢出来的不懊悔也不羞耻的平和与喜悦。

《无问西东》

“世俗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们的念头来。可是无论外界的社会如何跌宕起伏,都对自己真诚,坚守原则。内心没有了杂念和疑问,才能勇往直前。”

《无问西东》

不要放弃,对自己的思索,对自己的真实。

《无问西东》

静坐听雨无畏无问西东求真

《无问西东》

我们想你能够享受到人生的乐趣,比如同你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结婚生子,注意不是给我增添子孙,而是你自己能够享受为人父母的乐趣。

《无问西东》

这个时代缺的不是完美的人,缺的是从自己心里给出真心的人。

《无问西东》

我们的年轻的日子就这么多,韶光逝,流无计,再多未知的青春都会变成已知,它们薄如蝉翼又一地厚重。

《无问西东》

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你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是否你还会在意那些世俗要你们在意的事情,比如占有多少才更荣耀,拥有什么才能被爱。愿你在被打击时,记起你的珍贵,抵抗恶意。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无问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