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祝福语

日期:06-24作者:网友整理人气:30我来说

导读:

 考研祝福语一:

  1.有人说,人生充满了沉重与乏味,既使偶有轻松也是稍纵即逝。我却认为生命不是这样的,我觉得它值得称颂,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还是如此。我们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赐,它是无比优越的。如果我们觉得不堪生之重压或是虚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们自己。

  2.朋友们,努力吧!无论什么时候,不到最后,我们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成功的迷人之处就在于那一个个山穷水尽时绝处逢生的喜悦与美丽,没有这些来点缀,一帆风顺的成功也就不那么令人向往与追求了!

  3.六月鲜花最灿烂,捷报频传香气远。心里开心甜蜜蜜,父母双亲笑开颜。金榜题名愿实现,十年辛苦学业艰。再入学府长学识,创造一片新蓝天。祝前程似锦!

  4.我们要有“江山代有才人出,一代更比一代强”的坚定信念。(又见组合诗词的高手。)。

  5.喜鹊枝头喳喳叫,喜讯传来乐淘陶。群芳竞秀艺超群,金榜题名笑纷纷。苦读十年见成效,梦想实现在今朝。著名学府朝你笑,明朝归来是英豪。愿你前途无量。

  6.芬芳满园花枝俏,捷报传来心欢笑。如风似雨清凉到,合家开怀乐淘陶。设宴举杯同庆贺,笑语盈盈共欢乐。志向高远入学府,大步迈向成功路。愿你前途无限光明。

  7.今日高考成绩到,金榜题名心喜欢。亲朋好友来祝贺,热心询问填志愿。热门专业不愿选,自己兴趣最当先。未必非要名校去,努力实干效果显。愿你梦想早实现,心想事成笑开颜!

  8.穿梭书海勤为舟,苦中有乐心亦欢。今朝自信入考场,立志书写好人生。才高八斗来答卷,学富五车才思敏。折桂夺魁今日事,人生遍开幸福花。全国高考日,愿莘莘学子赢得锦绣前程。

  9.作为一次经历,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

  10.高考现已不是鱼跃龙门,而似一张鱼网,逮到谁是谁;一直担心考不上名牌,但实际结果是没来及赶到考场;高考已如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11.十年寒窗十年苦,大巧若拙勤为路。天若有情天亦老,无喜无悲真功夫。端正心态自认真,金榜提名若浮云。铁笔书来富与贵,鲤鱼一跃出龙门。放松好心态,高分自然来。祝君金榜提名!

  12.六月艳阳高高照,捷报传来酷热消。金榜题名人欢笑,犹如清泉身边绕。冲刷焦躁和烦恼,心情愉快志愿报。再到学府去深造,学成归来成英豪。愿你前程似锦!

  13.四川卷:总有一种期待,期待你会回来;总有一种期待,期待我们甜蜜的爱;总有一种期待,期待与你一起去看海。期待,很美的期待!

  14.天津卷:生命之镜,在于生活,照亮是非成败;事业之境,在于工作,照亮努力懒惰;感情之镜,在于付出,照亮虚伪真诚,人生白面镜,总黑白分明

  15.如食糖蜜心里甜,喜讯佳音绽笑颜。锦上添花更灿烂,全家喜悦歌声扬。家宴美酒举杯欢,街坊邻居齐声赞。多年梦想竟成真,名校专业再考研。祝你光明前程秀。

  16.青山绿水好风景,黄金榜上题姓名。捷报到来笑纷纷,万千荣耀聚家门。街坊邻里频称赞,亲朋好友心灿烂。扬帆学府渡学海,锦绣前程更豪迈。

  17.几度播洒汗水,即将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即将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即将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只等最后拼搏。高考加油,期待奏响凯歌!

  18. 关于 人们的观点各不相同,一些人认为(说) ,在他们看来,

  19.高考三字经:先总览,如将军,大方向,尽在握。先解易,后解难,小分难,勿相缠。送分题,速做完,智不足,谋来补。显谋略,不慌忙,信自己,一级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