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开心快乐的句子

日期:07-12作者:网友整理人气:11我来说

导读:

 描写开心快乐的句子:

  1、不应该迫求一切种类的快乐,应该只追求高尚的快乐。

  2、你毫无倦色,快乐地微笑着,那闪着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后悄然绽开的睡莲,含着晶莹的雨珠,羞怯而又优雅地点着头。

  3、快乐并不需要下流或肉欲。往昔的智者们都认为只有智性的快乐最令人满足而且最能持久。

  4、听到这个好消息,姐妹俩手拉手跳着,笑着,花裙子迎风摆动,活像一对活泼、愉快的花蝴蝶。

  5、快乐使人身体无病,心灵无疾。

  6、在黑暗中升起火了,好温暖,好开心,那火光千变万化,令人迷醉。恋爱的开始,也是这样啊,整个世界的寂寞都退散,为我们的火光空出了位置。恋爱的考验,不是怎麽生起那火,而是怎麽一直找得到薪柴,维持那火燃着,度过接下来的漫漫长夜。

  7、她满脸是甜蜜的微笑,活像一朵盛开的玫瑰花。

  8、喜欢一个人,就是在一起很开心;爱一个人,就是即使不开心,也想在一起。

  9、我站在山顶,眺望着自己脚底下的风景。心中不由的感到自己有多渺小。自己的烦恼有多渺小,仅仅只是他们之中的一个小不点。是啊。自己的烦恼多么小,乐观就行,只要乐观就行了。

  10、事业无须惊天地,有成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花就行;朋友无须形不离,想着就行;儿女无须多与少,孝顺就行;寿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

  11、我的心里甜滋滋的,感到了从未有过的欢乐。

  12、我们的目标:向钱看,向厚赚。

  13、虽然有时候很开心的在群里打闹,那是我带着皮笑心在哭。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我的痛苦,让大家看到我是快乐的。

  14、心里喷射出灿烂而快乐。

  15、快乐,使生命得以延续。快乐,是精神和肉体的朝气,是希望和信念,是对自己的现在和来来的信心,是一切都该如此进行的信心。

  16、快乐是一种能力,也一种智慧。快乐的人最聪明。

  17、生活就像万花筒,缤纷精彩,于是便有了那些所谓的快乐,幸福。

  18、她欢喜得满脸飞霞,两只圆圆亮亮的眼睛,好像两盏小灯笼。

  19、我把拖把在水池里涮了又涮,再拧干,然后弯下腰,前腿弓起,后退绷着,“哼哧哼哧”拖起地来。

  20、她那张小嘴巴蕴藏着丰富的表情:高兴时,撇撇嘴,扮个鬼脸;生气时,撅起的小嘴能挂住一把小油壶。从这张嘴巴说出的话,有时能让人气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时却让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21、牙齿痛的人,想世界上有一种人最快乐,那就是牙齿不痛的人。

  22、在这短暂的一生我们都想拥有快乐,可如果不时时检点自己,快乐就会与我们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时时检阅自己,警告自己---不要闷着良心做事,不要贪婪别人的财富。我们要与人为善,要真诚坦率,要有一双观察生活的眼睛,这样我们就会发现生活中时时拥有快乐,快乐也就会围绕在我们的身边!

  23、人生最大的快乐是致力于一个自己认为伟大的目标。

  24、快乐好比一只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会落空;但如果你静静地坐下来,它反而会在你身上停留。

  25、在充满噪音的都市丛林里,你几乎快乐不起来。此时,你不妨抽空到乡间走一趟。吸口新鲜空气,闻闻泥土芳香,看看翠绿大地,听听大自然的奏鸣曲蝉声、鸟声、溪水声……你将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26、快乐是长寿的妙药,勤奋是健康的灵丹,运动是健康的投资,长寿是健身的回报。

  27、强者不是没有忧伤,而是把忧伤化成力气;弱者不是没有快活,而是把快乐变成担心。

  28、妹妹听到大家的赞美双颊浮起两朵红云,一条鲜红的舌头绕嘴唇一圈,心里美滋滋的。

  29、快乐的人抗挫折能力强,他们总认为困难是暂时的,相信乌云遮不住太阳。三起三落,最终笑到了最后。

  30、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那只要和他在一起就是开心的。只要不和他在一起,你怎么都不开心。所以在一起的原因,不是因为开心,而是只要见到就会开心啊。千万不要苦兮兮的谈恋爱,如果一个人不能让你高兴,那不管爱不爱,都请放弃。因为不能让你美好的爱情,有也没用。

  31、没一个朋友比得上健康,没一个敌人比得上病魔,与其为病痛暗自垂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

  32、深秋的原野有种晕眩的味道,似乎被流贯自身的色彩变幻的漩流弄得有股子醉意。

  33、他心里像灌了一瓶蜜,眉角含笑,连那四方的紫膛脸上隐隐约约的麻瘢也泛着红光。

  34、我微笑,在任何我难过或者快乐的时候,我只剩下微笑。

  35、太阳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强光从树梢头喷射出来,将白云染成血色,将青山染成血色。

  36、每天像无头苍蝇一般在找寻快乐的人,最后总是一无所获。原因是快乐并非无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制造。

  37、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38、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上,下着一些淅淅沥沥的小雨,两旁的银杏树簌簌落了一满地,叶面上沾满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水珠儿,它在为我悲哀,哭泣吗?头顶上是灰沉沉的天,它在为我感到难过吗?我思索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