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开心的好词好句

日期:07-12作者:网友整理人气:13我来说

导读:

 描写开心的好词好句:

  好词

  1、眉飞眼笑:形容非常高兴。

  2、喜行于色:高兴显现在脸上

  3、欢天喜地:形容非常高兴。

  4、眼笑眉飞:形容极度高兴。

  5、眼开眉展:形容极度高兴。

  6、开眉展眼:高兴愉快的样子。

  7、欢欣若狂:形容高兴到了极点。

  8、抚掌大笑:抚,拍。拍手大笑。形容非常高兴。

  9、怡然自乐:怡然:喜悦的样子。形容高兴而满足。

  10、欢欣鼓舞:欢欣,欣喜;鼓舞,振奋。形容高兴而振奋。

  11、喜不自胜:胜,能承受。喜欢得控制不了自己。形容非常高兴。

  12、欢呼雀跃:高兴得像麻雀那样跳跃起来。形容十分欢乐的情景。

  13、喜笑颜开:颜开,脸面舒开,指笑容。形容心里高兴,满面笑容。

  14、大喜过望:过,超过;望,希望。结果比原来希望的还好,因而感到特别高兴。

  15、笑逐颜开:逐:驱使;颜:脸面。笑得使面容舒展开来。形容满脸笑容,十分高兴的样子。

  好句

  1、今天我好高兴哦!

  2、因为爱一个人不需要有太多的理由,只要彼此的心灵相通,即使分离,爱情就是永恒的。

  3、她们手拉手像两只小鸟似的畅快飞奔,飞过田野,飞进村庄,飞到了大院。

  4、我不能选择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选择了我。

  5、笑声在空气中互相撞击,有碎了一丝丝的,再也聚不拢来,就让新的起来,追着未碎的那一个,又马上把它也撞碎了。

  6、快乐之道如下:尽可能地使自己的兴趣宽广,并对引起兴趣的人和事,不做敌对的反应,而做友善的反应。

  7、若开心,可以找个暖暖的日子,背上背包,换一身轻便的素装,走过大街小巷。或者,去小城最热闹的地方,看人来人去。我亦带着暖暖的笑容,淡心自安闲。此刻,心是暖的,人是暖的,一切都是暖的,多好。

  8、快乐总与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

  9、同学们欣喜若狂,全都兴高采烈地欢呼起来。

  10、他说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一只快乐的鸟儿!

  11、他高兴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