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著名作家玛格丽特・米切尔的30句经典爱情语录

日期:12-26作者:网友整理人气:37我来说

导读: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玛格丽特·米切尔,美国现代著名女作家,曾获文学博士学位,担任过《亚特兰大新闻报》的记者。她短暂的一生并未留下太多的作品,但只一部《飘》足以奠定她在世界文学史中不可动摇的地位。《飘》1936年问世后引起轰动,被好莱坞搬上银幕后,米切尔更名扬四海。面对荣誉,米切尔谦虚地表示,《飘》的文字欠美丽,思想欠伟大,她自己也不过是位业余写作爱好者。

  对于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某个人,你是他的整个世界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所有随风而逝的都属于昨天的,所有历经风雨留下来的才是面向未来的。

  Later, respectively, wander and suffer sorrow. 从此,各自飘零,各自悲哀。

  爱你的人如果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他近在身旁,却犹如远在天边。

  Love to meet before separation 爱到分离才相遇

  我真不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我了解过谁。

  愿上帝保佑那个真正爱过你的人,你把他的心都揉碎了

  一个人不是你所想般爱你,并不代表那人不是全心全意地爱你。

  我从来没有耐心把破碎的东西补好我宁愿记得它好的时候而不是看着那伤疤过一辈子。

  过去的已经过去了,死了的已经死了,活着的还要继续活着。

  毕竟,明天又是另外一天了。

  我们都哭着不睡,是为了回忆谁?

  也许上帝希望我们在遇到那个对的人之前遇到一些错误的人,因此,当我们最终遇到那个人的时候,我们才知道如何感恩。

  处于这个年龄的女孩,生活是那么愉快,失败是不可能的事,漂亮的衣服和清秀的面容就是她征服命运的武器。

  不管怎么样,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只有你身边有个疼爱你的人,哭才有点意思。

  战场如香槟,能使英雄陶醉,也能麻痹懦夫。

  世上没有什么东西能拿我们怎么样,可是我们自己要是老想恢复失去的东西,老想着过去,就会毁了我们自己。

  你从不知道,我对你的爱已经到了男人对女人的极限。

  埃伦不曾教过她欲望和欲望的满足是完全不同的两码事。生活也没有教会她捷足者未必能先登。——欲望得到满足了也就不再是欲望了

  就在那一瞬间,她就想要他了。就像要东西吃,要马骑,要一张软和的床睡觉那样平平常常,不可理喻。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为之工作,为之战斗,为之牺牲的东西,因为它是唯一永恒的东西。

  假如你的右眼让你跌倒了,就剜出来丢掉。’我是他的右眼,他的长子,他狠狠地把我剜掉了。

  我从一个生活的旁观者,走上了前台,还在充当一个小配角,可我的演技太拙劣,但我已回不到后台,后台被一些陌生人占领,他们肆意践踏,已然面目全非。

  是有一套规则要遵守,而一旦你依规矩而行的话,你的努力就会被冠之以成功的花环

  当你为什么东西付出过劳动时,你就会爱上它的。

  世上的一切,男人都愿给女人,单单容不得女人太聪明。

  貌美未必成淑女,锦衣不饰坏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