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丘吉尔56句发人深省的经典名言

日期:12-26作者:网友整理人气:78我来说

导读:
 

  温斯顿·伦纳德·斯宾塞·丘吉尔(1874年11月30日-1965年1月24日),英国历史学家、政治家、画家、演说家、作家、记者。1940——1945年、1951——1955年期间曾两度任英国首相,被认为是20世纪最重要的政治领袖之一,带领英国获得第二次世界大战的胜利。

  2002年,BBC举行了一个名为“最伟大的100名英国人”的调查,结果丘吉尔获选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英国人。

坚持下去,并不是我们真的足够坚强,而是我们别无选择。

当真相在穿鞋的时候,谎言已经跑遍了全城。

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成功就是从失败到失败,也依然不改热情。

当我回顾所有的烦恼时,想起一位老人的故事,他临终前说:一生中烦恼太多,但大部分担忧的事情却从来没有发生过。

你不面对现实,现实就会面对你。

如果你对每只向你吠的狗,都停下来扔石头,你永远到不了目的地。

提高就是要改变,而要达到完美就要不断改变。

不要尝试做你喜欢的事,要去喜欢你正在做的事。

成功并不是终点,失败并不是终结,只有勇气才是永恒。

你回首看得越远,你向前也会看得越远

你若想尝试一下勇者的滋味,一定要像个真正的勇者一样,豁出全部的力量去行动,这时你的恐惧心理将会为勇猛果敢所取代。

如果你想发表一个重要的观点,不要让人难以理解也不要故作聪明。要像一个打桩机,一下击中要点,然后回头再次打击目标,然后第三次打击它,一锤定音。

成功就是不断失败,而不丧失热情

风筝顶着风飞,而不顺着风。

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

世上有两件事我们无能为力,一是倒向这边的墙,二是倒向另一边的女人。

不懈的努力不是力量或智慧,而是打开潜能的钥匙。

人最可贵的精神就是无畏

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

为了得到真正的快乐,避免烦恼和脑力的过度紧张,我们都应该有一些嗜好。

如果纠缠于过去与现在,我们将失去未来。

我没有路,但我知道前进的方向。

我所能奉献的,只有热血辛劳汗水与眼泪。

如果今天不比昨天多做一点什么,那么明天还有什么意义。

我们的目的是什么?是胜利!不惜一切代价争取胜利!

人生最好有一种正当的娱乐,即使没有财富,也能拥有快乐。

每个人都是昆虫,但我确信,我是一个萤火虫。

固执已见的人往往做错事

向前看总是明智的,但要做到高瞻远瞩并非易事。

对伟大人物的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表现

不伴随力量的文化,到明天将成为灭绝的文化

我本来愿意显露一下自己的学识的,而他们则千方百计地揭露我的无知。

我们靠得到的东西生存,但是靠给予的东西生活。

当我们跪下去的时候,伟大领袖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反抗的时候,奴隶便产生了。当我们不会质疑,骗子便产生了。当我们太娇惯,畜生便产生了。

一个人若能为别人的生命与人道的法则着想。纵使他正在为自己的生命挣扎,并处于极大的压力之下,也不会全无回报的。

公共道德标准的提高更应该取决于社会环境的改善以及教育的普及,而不是对故作正经之人的四处指点。

我们不应该半途而废,而是应该坚持到最后。我们应该在法兰西战斗,我们应该在海洋中战斗,我们应该一边战斗,一边培养自信和力量。无论需要付出多大代价,我们也要捍卫我们的祖国。我们要战斗在海滩,我们要战斗在登陆地带,我们要战斗在田野、街巷,我们要战斗在山冈、丘陵,我们决不投降。

人总是在一个不适当的时间被推上一个不适当的位置去做一件正确的事情。

如果我们不让敌人下地狱,那地狱便会吞噬我们

我没有别的东西奉献,唯有辛劳泪水和血汗。

我们若一直为过去而在现在纠缠不清,我们可能就会去失未来。我们应该让过去的事过去,才能迎向未来。

回顾得越远,可能前瞻得越远

生存依赖于我们得到什么,生活依赖于我们付出什么。

对他们的伟大人物忘恩负义,是伟大民族的标志。

民主是最差的一种政治制度,除了所有那些其他被实验过的政治制度之外。

高尚、伟大的代价就是责任。

如果你身陷地狱,那么就继续前行。

口才艺术主要分四大要素,而语速占第一位。

水太难喝了,我要加威士忌才喝得下去

精神上兴趣的选择和培植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为了在一旦需要的时候,这些能使痉挛的神经恢复的果实可以信手拈来,种子就必须仔细地加以挑选,必须撒在良好的土壤上,必须小心周到地加以照料。

没有胜利就没有生存

历史必将善待于我,因为我是要成为书写历史的男人!

未来的帝国将是智力的帝国。

我有一条陪伴我一生的黑犬。胸中的阴郁、内心的折磨就像伺机发起进攻的黑狗一样,一有机会就咬住心口不放。

阿拉曼战役不是战争的结束,甚至不是战争开始时期的结束,而可能是战争结束时期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