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摇滚音乐家列侬的经典名言

日期:12-26作者:网友整理人气:103我来说

导读:
 

  约翰·温斯顿·列侬(John Winston Lennon)、英国著名摇滚乐队“披头士”(The Beatles,也译做“甲壳虫”)成员,摇滚史上最伟大的音乐家之一,披头士乐队的灵魂人物,诗人,社会活动家,反战者,以身为披头士乐队创团团员扬名全球,列侬与保罗·麦卡特尼的合作是20世纪最成功也是最具影响力的创作组合之一。

老师问我长大想做什么,我说“快乐的人”,老师说我不懂问题,我告诉老师,是他不懂人生

五岁时,妈妈告诉我,人生的关键在于快乐。上学后,人们问我长大了要做什么,我写下“快乐”。他们告诉我,我理解错了题目,我告诉他们,他们理解错了人生。

所有你乐于挥霍的时间都不能算作是浪费。

所有的一切在最终都会OK. 要是不OK,那一定不是最终。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时,生活已离我们而去。

你可能会说我在做梦,但我不是唯一的一个。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加入我们,到那时世界就会大同。

别仇恨你不了解的东西

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

希望我们是一对和善的老伴,住在爱尔兰海边小岛一类的地方,翻阅我们一辈子胡闹的剪贴簿。

也许你觉得我在做白日梦,但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爱是承诺,爱是纪念,一旦赋予永不被遗忘,莫让爱消失。

一个人做的梦,就只能是个梦;一群人怀着同一个梦想,便是真实。

人生就是你忙著拟订计画时,其他突然落到你头上的事!